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

航空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3-03   浏览数:次   来源:  


现将航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考资格及补考安排

(一)补考资格:

1、旷考、考试作弊、考试违纪、无考试资格和实践环节课程未通过的学生不能参加开学初补考,只能重修。

2、上学期办理了缓考手续的课程,随补考一起参加考试。

(二)补考安排

1、公共课、交叉课(即多个学院学生修读的课程)补考由学校统一安排,具体考试安排教务处通知(http://jwch.imut.edu.cn/jwzx/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11207)。

2、除公共课、交叉课以外的其它课程补考安排见附件(航院2021春季学期开学补考安排(学院排考部分))

二、注意事项

(一)学生有关要求

1.学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有效考试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学生卡或学籍证明)如果证件无照片,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没有证件的同学请提前补办相关证件,无考试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2.学生应认真遵守考试规定,自觉服从监考教师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教师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严禁携带手机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3.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考试时长以试卷为准。

 

                                               航空学院教学与科研服务中心

                                                                                                                                                    202133


 

上一条:航空学院2023春季学期教学秩序有序进行

下一条:航空学院关于2019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阶段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