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12-05   浏览数:次   来源:  

1128日航空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航空学院党员活动室正式举行。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武,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主持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武为学员们致辞。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参加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王书记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起,要求大家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做到思想上入党,真正意义上了解党。王书记表示,在新时期党组织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核更加严格,要经过党组织在各个环节的考察,学院要通过培养一个党员,达到带动一片、影响一批的效果。最后,王书记对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每一名渴望入党的同志都要时刻提醒自己,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以后要干什么,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通过培训,系统学习党的知识,启发一些应有的思考;第三、要借此次机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宣读了《航空学院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考核细则》,学院党校将对学员培训期间的表现和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的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对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结业考试合格的学员,准予结业并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航空学院此次发展对象培训旨在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史,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领会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牢记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为做合格党员筑牢基础。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