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09-28   浏览数:次   来源:  

928日下午,航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其他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凌峰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重要内容,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做示范”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以及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6部促进条例,自觉肩负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重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潜心教学、继续奋进,争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

会议通报了学校以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