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组织观看《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时间:2024-03-1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314日,航空学院党委以“强党性”警示教育会形式,组织师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教育片再现了陶诚华、章莳安、杨彪等违法违纪干部堕落沉沦历程,深刻剖析了错误政绩观和新型、隐性腐败带来的贪腐恶果,告诫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勤掸“思想尘”、常破“心中贼”、多思“贪欲害”,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全体参会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人”为戒,触动灵魂,对照反思,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在思想上筑起防线,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和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


上一条:航空学院师生党员赴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