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13   浏览数:次   来源:  

1D156

航空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分别于2023年11月6日、11月12日开展初赛及决赛。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主题为“强国复兴有我”,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充分展示我院各年级团支部的风采特色。

20E5F

11月6日晚7点,航空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二号报告厅举办了初赛。本次比赛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我院2022级、2023级各团支部分别选出8名同学参赛,最终共有6个班级进入决赛,本次知识竞赛提高了大家对共青团知识的深入了解,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166BE

11月12日,航空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5开展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比赛过程中,无论是舞台剧《满江红》、诗朗诵《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还是《航空报国,蓝色之梦》,都向我们展示了属于航空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

120F1

最终,交运22-2团支部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157A2

各团支部用多元的形式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学子的无限生机与创新活力,通过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不仅增强了各个团支部凝聚力和青春活力,同时促进了航空学院各团支部向前不断发展进步。


上一条:激情碰撞,思辨未来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第六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