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为心灵签约”学期末学生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25   浏览数:次   来源:  

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校纪校规、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诚信意识,航空学院于1222日下午,在教研楼第二报告厅,开展“为心灵签约”学期末学生教育活动。学院团学负责人王成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为切实让校纪校规入心入脑,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严重后果,王成结合近期违反学校考试规定的案列,为全体同学认真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并组织学生签署了“‘为心灵签约’——航空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全体同学,继续保持通过这一学期的早跑操、晚自习、无手机课堂、专业特色讲坛等举措而形成“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诚信考试,公平竞争的作风。

强调临近期末又逢各种节日,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有关集体活动审批和禁烟禁酒等相关规定,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庆祝外国节日,坚决拥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上一条:2017——2018学生教学及活动出勤情况统计

下一条:【转发】关于使用《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手册》(电子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