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金川校区】

时间:2019-06-21   浏览数:次   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六院602所,又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成立于20055月。伴随着六院历经50余年的发展,形成了涵盖军民品业务智能制造、信息网络、科技情报、技术查新、资料翻译等多个专业领域综合性研究所。现阶段主要从事军民品科技情报、知识产权、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络运维服务、生产线智能化改造、生产线智能设备建设、安全保密网络设计制造、通信、档案数字化、声像文化多媒体制作等业务。秉承“求实、求新、求效”的工作作风,讲究实效、追求创新、力求卓越。602所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及以上20人,省部级以上专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4人,具有国家秘密载体印制乙级资质(涉密文件资料、涉密光电磁介质、档案数字化加工)、同时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科技情报分中心。近年来,602所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制定了各种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新引进高校毕业生享有保护性工资待遇、单身补贴、探亲假及探亲费用报销,按呼市地区最高公积金比例建立职工住房公积金等。形成了完善的人才培育机制,为不同层次的人才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软件开发、网络运维、工业网络建设、市场营销。

需求专业:计算机、自动化、电气工程、市场营销。

薪资福利:面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方式0471-4947496

邮箱:htly602@163.com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65号

专场时间:2019624日(周 9:00

专场地点:金川校区 教学楼D座103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

上一条: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新城校区】

下一条: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