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新城校区】

时间:2019-06-11   浏览数:次   来源: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于1964年成立于古城西安,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40.69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工程施工、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投资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工程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亚、非、拉美等地区的26个国家。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综合甲级试验室、专业工程研究中心,拥有4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7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4项市政一级、60余项专业、专项承包资质。现有管理和技术骨干约一万人,年市场开发能力逾千亿元,施工能力达500亿元。建局五十多年来,二公局以承接“高、新、特、难”路桥工程为主,以世界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世界第一大跨径斜拉桥苏通长江公路大桥、世界第二大跨径悬索桥舟山西堠门大桥、世界第三大跨径悬索桥润扬长江公路大桥为代表,承建了一大批世界领先的跨江、跨海、跨峡谷特大桥梁,以中国高速公路样板路沪宁高速公路及其扩建工程,京新高速临白段、韩集段,湖南大岳高速,湖北沪蓉西高速,陕西西汉高速等为代表,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大型高速公路重点工程近年来,二公局以资本运营为突破口,积极拓展投资业务,已实施投资项目20多个,投资额达1200亿元,年投资能力超过400亿元。投资范围涵盖公路、桥梁、地铁、市政、水系开发治理,投资方式涉及PPP、BOT、政府付费、股权合作等。投资建设了贵州铜怀高速、荔榕高速、青海加西高速、乐化高速、新疆伊犁墩尼勒公路等PPP项目;陕西榆佳高速、贵州贵瓮高速、安江高速公路等BOT项目;吉林长春市政工程、苏州斜港大桥、延安北过境公路、四川合江长江大桥、广西百色星湖水系治理等政府付费项目,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湖北石首长江大桥、嘉鱼长江大桥、三峡翻坝高速等股权合作项目。创造的“贵瓮模式”成为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资委及行业专家研究的PPP样本。

二、招聘需求

针对2020届毕业生,涵盖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土木工程(交通土建方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水排水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安全工程建筑学(五年) 、城市规划(五年) 风景园林(五年)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工程力学、法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1、发展空间:为员工提供项目、子分公司、局层面的三级事业发展平台,涵盖行政职务、专家、业务经理、项目职业经理人、技能等级等职业发展通道,确保各类人才在适合的平台畅通发展。

2福利待遇:提供基本工资、考核奖励、五险二金、补充医疗、执(职)业资格津贴、职称津贴、工龄津贴、专家津贴、业务经理津贴、学历津贴、节日补贴、商业保险、带薪休假、标准食宿、健康体检、培训等。

3、招聘要求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思想开拓,爱岗敬业;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能够独立并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施工企业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专业对口。所学专业是招聘计划专业,不考虑相近专业;原则上本科毕业生要求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外语专业要求专业八级;国家统招毕业生,能正常毕业,取够得毕业证、学位证及派遣证。报到时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任何一证者,我公司不予接收,退回学校。

应聘方式1、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2、线上申请:(1)招聘信息发布后、未进驻校园之前,可先将个人简历(含本人成绩单、有关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zjegjzp@126.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学校+专业+姓名+性别+毕业年份填写。(若在进驻校园后没有接到通知面试的学生,可带纸质简历到宣讲会现场投递。)

2)请登录中国交建招聘管理平台网上链接直接申请:

https://zhaopin.ccccltd.cn/jj6

、联系方式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560206

传真: 029-88283906

  网址: http://www.shbcccc.com

电子信箱: zjegjzp@126.com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王劭鹏

局总部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专场时间:2019613日(周 7: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教学楼报告厅二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城校区】

下一条: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新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