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航空学院赴内蒙古天骄航空培训有限公司等鄂尔多斯企业高校调研

时间:2023-06-21   浏览数:次   来源:  

2023615日至17日,航空学院院长郭俊宏、副院长毕俊喜一行5人赴内蒙古天骄航空培训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车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蒙西分公司、中网慧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蓝天慧风科技公司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开展调研走访。

调研期间、针对科研项目合作申报、企业卡脖子技术攻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就业、实验室合作共建、联合党支部活动、党建促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下一步将不断深化推动校企/校校的实质性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赴湖北蔚蓝通用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