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航空学院关于启动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9   浏览数:次   来源:  

航空学院关于启动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

 

按学校“关于启动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内工大 教字〔2021〕193号)通知精神,为做好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战,现启动2022年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培育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参赛项目要求以及项目来源详见“关于启动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内工大 教字〔2021〕193号)(http://jwch.imut.edu.cn/jwzx/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11703&columnId=

、项目申报

1.参赛团队或负责人可以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进行报名。赛事咨询请通过“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参赛团队可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资料下载板块,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指导报名参赛。校赛报名时间4月29日-5月30日,报名成功后5月30日前完成项目申报的所有相关材料的网上提交工作。报名网站《全国大学生服务创业网上平台网》报名。

2.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家级总决赛三级赛制。

、工作要求

1.原则上要求已参加过校、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团队需积极报名参加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各班级(本科生、研究生)组织学生做好申报工作,并在5月5日前把本科生参赛题目报送到班主任,由班主任统一报至院团学办公室,把研究生参赛题目报送到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3.各系各部门动员老师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工作,并5月5日前把各系指导教师参赛题目报送到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4.学院全体教师在5月1日-5月4日期间完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工作,具体安排由学院办公室另行通知。

5。学院全体学生在5月5日-5月10日期间完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工作,具体安排由学院团学办公室另行通知。

 

航空学院

                      2022年429日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拟聘科研助理的公示

下一条:航空学院关于202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