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转发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5-31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现将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2019年度后期资助项目拟于7月、12月组织两次集中评审,第一次集中申报时间为6月1日至25日,第二次集中申报时间为11月1日至25日,本次申报材料报送截至6月21日。第二次申报材料报送截至11月22日,第二次申报不再另行通知。时效性强的成果可随时申报、随时立项。

  请于6月21日前将本次申报材料报送至科学技术处。申报材料包括课题申请表、申报成果各一式4份。成果核心内容2份。课题申请表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成果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在申报成果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单位等信息,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详情见:http://www.seac.gov.cn/seac/xxgk/201905/1133930.shtml

  联系人:张钰

  联系电话:6575795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31日

上一条:转发科技处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系列非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的通知(更新至2019.6.3)

下一条:转发内蒙古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