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院举办《道路交通管理现状及未来智能化展望》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8-04-10   浏览数:次   来源:  

1226日上午,我院举办《道路交通管理现状及未来智能化展望》学术报告。报告会邀请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事故处处长、教授级高工王葆元主讲,并由学院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杨宏业教授主持,孟克副院长,房建东、黄平平教授,韩建峰、白云副教授等出席参加。

王葆元教授对我国道路交通领域的发展进行了全面阐述,主要从我国交通警察发展简史、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面向社会三大业务、当前我区道路交通管理智能化建设总体情况、未来道路交通管理科技智能化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还通过视频材料,生动、直观地展示了现在交通管理现状及未来智能化展望。

  学院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王教授的讲座使师生们拓展了学术视野,对我国道路交通领域的前沿、发展动态和我区交通管理智能化的需求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杨宏业教授带领的“禾青益农”大学生双创团队与全国多所高校携手筑梦

下一条:我校与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签署科技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