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院导师赴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调研考察

时间:2018-04-10   浏览数:次   来源:  

    67日上午,我院组织了研究生导师及部分研究生,由“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学科带头人杨宏业教授带队赴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调研考察。我校科技处处长白朴存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冯银虎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孟克其劳教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通管理局局长明友、副局长李晓东,交通事故对策指导处处长王葆元,交管局科技处处长徐霞等职能处室的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考察团一行,对硕士点教师前来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座谈期间,明局长简要介绍了自治区交通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及目前交通信息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高校发挥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技术优势在多方面深层次支持自治区智能交通事业的发展。

白朴存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科研概况,孟克其劳副院长重点介绍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地方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杨宏业教授、房建东教授等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侧重,并详细了解了交通管理局在交通管理工程项目方面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双方在技术服务、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为双方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会后参观了公安厅交通管理指挥中心。

上一条: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来我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