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2-07-06   浏览数:次   来源:  

6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航空学院党委举办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开展七一主题党课。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加活动。

在首先进行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新老党员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庄严响亮的誓言,表达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再次研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全身心投身到学校学院高质量建设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对所属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进行政治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