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党委对所属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进行政治谈话

时间:2021-12-03   浏览数:次   来源:  

122日,航空学院党委对所属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政治谈话。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主持谈话。

政治谈话是加强对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手段,是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监督的重要方法,也是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郭凌峰在谈话中指出,作为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要做到“两副担子一肩挑”,既要做好党的工作,又要完成行政、教学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任务,认真履职用权,让权力习惯在监督下运行;要发挥引领作用,注重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

“谈话”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围绕工作实际,在探索创新、提质增效上作表率,带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在真抓实干中不断把学校、学院事业推向前进。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