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时间:2021-09-24   浏览数:次   来源:  

923日,航空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每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智慧结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的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老师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自治区的发展历程,明白了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积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之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石泰峰在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航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日活动——参观昭君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