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时间:2021-06-16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在实践中加深对党史知识的理解,航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15日下午前往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师生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一同追寻多松年烈士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程,详细了解了多松年烈士走向革命道路和在察绥地区开展革命的历程。参观学习之后,支部党员们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及体会。

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我们才拥有今天稳定和谐的幸福生活,我们要铭记这段历史,传承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和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本色。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交流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