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2   浏览数:次   来源:  

41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从起初的艰难探索,到马克思主义思潮的传播,再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党的一大到工农运动再到国共合作。大家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饱受煎熬、苦难中诞生的过程。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卫国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相关内容,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第一课——观看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