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   浏览数:次   来源:  

318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郭凌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郭凌峰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提高执行能力,强化组织担当。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实干精神,出实策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做虚工,以身作则,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