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召开“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训交流座谈会议

时间:2020-11-10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5日下午3点,航空学院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航空学院“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训交流座谈会议。航空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现场参会。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凌峰首先介绍了刘佳、安其尔两位支部书记去浙江大学进行培训的情况。随后刘佳同志和安其尔同志依次做了发言。刘佳同志主要从一流学科及科研建设、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和学科融合等方面对浙江大学的先进经验做了介绍,总结了自己对于本次培训的感受并提出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安其尔同志跟据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提出下一步工作中需要从党务与业务结合、支部建设、科研与教学等方面做进一步的改进及学习。

最后,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凌峰总结了两位同志在本次学习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及先进理念,倡议航空学院各党支部、各系认真总结,研究如何进行有针对的改进,推动航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