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8   浏览数:次   来源:  


317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郭凌峰传达了中央、自治区、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根据自治区和学校要求,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宣读了领导小组成员和职责。

随后,副院长郭俊宏领学了《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在学习党史中更好的走向未来》,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如何学好党史三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阐释。

经过党史学习的动员和教育之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带领学院师生学好党史,将所学应用到实处,切实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训交流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