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6日上午9点,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在航空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长姚德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二督查小组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郭凌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赵卫国、吴斌、韩建峰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名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党总支委员也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姚德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航空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诚恳,材料撰写认真。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态度认真。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后要强化整改落实,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反映在以后的工作中,让全体师生感受到问题解决后的效果。希望学院认真研究工作思路,做到发展高质量,发展高速度。

郭凌峰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表示,航空学院班子成员需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学院实际,强化跨单位、跨部门协作,强化教师参与,鼓励、引导学院全体教师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