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4   浏览数:次   来源:  

626日下午,航空学院在红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吴斌副书记为大家开展了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执教 执研 治学》为主题的讲座。在本次讲座中,教职工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也了解到了学院建院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以及学院下一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思路。

|

最后,郭凌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郭凌峰书记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断加大,尤其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提出“对腐败现象零容忍”,这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总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组织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支部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上一条: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与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建、传承友谊”联合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