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时间:2018-08-27   浏览数:次   来源:  

510日下午,航空学院工会会员选举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王武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工作严格按组织程序进行,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工会会员选举办法》和《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工会委员会获选人建议名单》,大会在前期民主推荐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航空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

会后,首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女工委员、青工委员、文体委员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生活委员。  

院党总支书记王武及与会全体工会会员,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大局,要以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来行使好工会责权,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工会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航空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