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时间:2023-11-03   浏览数:次   来源:  

112日下午,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在学院311会议室举行。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航空学院院长郭俊宏作航空学院2019-2023年工作报告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接下来,学院工会主席晁卫宁作2019-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委员选举工作严格按组织程序进行,在前期民主推荐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航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接下来,全体教师分成两组针对会上所做的两个工作报告及学院绩效奖励办法、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讨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分工并致闭幕词。郭书记表示,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已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通过召开这次大会,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前进目标、方向,不断开拓创新,贯彻执行大会各项决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工会委员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