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举办第三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11-1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积极响应青马工程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各方面的能力,我院于2020年10月23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航空学院第三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连溪老师,及第三期“晨曦计划”学员共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中,连溪老师为同学们阐明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逐渐成长为素质全面、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学生骨干。随后,学生代表郭佳艺同学发表演讲,讲述了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和桥梁,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服务、为集体做贡献,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擅于担当。

最后,为了拉近学员们之间的距离,破冰活动随之开始。每队同学都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营造了一种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氛围。丰富多彩的小游戏使学员们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航空学院|“送你一支紫罗兰”合唱比赛圆满谢幕!

下一条:航空学院2020级新生团校安全教育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