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举办第二届团日活动方案设计大赛

时间:2019-11-0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激励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团支部活力,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我院于2019年11月6日晚7:00于四教第一报告厅举行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方案设计大赛。

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依次对自己的设计方案进行PPT讲解,讲解的内容主要包括对团日活动的理解、团日活动的形式及程序、对团日活动效果的预测和分析等。

参赛选手思路清晰、主题明确,分析了自己方案的可行性、趣味性以及知识性。选手们的方案设计新颖,各具特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爱国主义觉悟,同时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各个团日活动设计方案体现了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







上一条:暖冬行动,与爱同行——航空学院志愿者开展雨花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第二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