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暖冬行动,与爱同行——航空学院志愿者开展雨花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巩固与增强我院学生责任感,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健康的心理与坚强的意志,提高同学们的整体素质,2019年11月24日上午,我院共11名志愿者前往雨花斋免费素食餐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报道并领取了义工服。雨花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认真详细地讲解工作流程,指导志愿服务,让志愿者们充分了解了工作内容。

中午开餐后,同学们热情细心的照顾每一位老人,主动帮助雨花斋义工搬运食材,洗菜择菜,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体现出志愿者极大的积极主动性。

窗外寒风呼啸,而那份热忱与善意却雀跃在每一个志愿者心头,本次雨花斋志愿服务活动在老人们的温暖微笑中圆满结束。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的队伍,让我们的青春发光发热,让自己的绵薄之力化为路上的灯塔,照亮自己,照亮他人。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航空学院举办第二届团日活动方案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