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开展第一届团日活动方案设计大赛

时间:2019-05-1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响应我校“添活力,促学风”的号召,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增强团支部活力,我院于201958日晚7点在第四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方案设计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12个设计方案进入了决赛,选手通过PPT展示讲解了自己的团日活动设计方案,对于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各位评委以方案制作的可行性、活动主题的规范性、活动内容的丰富趣味性等方面作为评选标准进行打分,并向选手提出关于活动设计中遗漏点的建议。

经选手一一展示后,一份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设计方案荣获一等奖。该方案内容与主题紧密相关,创意新颖、形式丰富,设计环节完整。

本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调动了大家设计、参与团日活动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团支部活力。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十三)》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凌云讲坛”第四期 庆祝第六十六个国际航空情报日暨空管知识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