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21   浏览数:次   来源:  

41日下午,航空学院于科教104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暨第一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第三讲。

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连溪老师就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如何解决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组织了一场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为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会各部门的学生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就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反思总结,并为促进下一步更好的发展进行规划总结。

连溪老师从“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养”、“你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大家对航空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议与意见”等五方面提出问题,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讨论,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纷纷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想法,提出了目前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疑惑,老师及工作经验较为丰富的学生干部为各位学员提出了有效且深得大家认可的解决办法与建议。学员们认真聆听,产生了很多心灵上的共鸣,增进了友谊,明白了如何才能成长为一个做事高效、执行力强,有创新意识的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学员们对自身和工作等各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总结了自身不足,明确了未来所需努力的方向。学生工作有苦也有甜,每位学生干部都可能在工作中出现错误,正是通过不断地改正错误、总结经验,才能真正锻炼自己、提升能力。此次培训为我院日后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更为每一位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发展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