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学习贯彻团十八大团日活动——参观天源国际创新业态园

时间:2018-11-21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持续开展我院青年大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团十八大内容,提高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2018113日上午,我院共计40名学生进入天源国际创新业态园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各业态运营模式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明晰了个人职业规划。

我院学生在天源国际创新业态园中,重点参观了无人机培训中心。随着无人机跨越式的发展,以及在各行各业应用需求的速增,实用型低空无人机操控人才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在多数培训中飞行操控员所接触的实际上只是航模。所以,为了提高无人机操控员的专业水平,天源国际无人机培训中心针对不同用途、不同特点的无人机进行分层次培训,使学员们更好的理解和使用无人机。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了专业的无人机课程,体验了教学设备,还参观了3D打印、机器人、VRAR、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实验室,进一步了解高新科技在农业、工业、医疗、建设、科学等行业的应用及前景。

本次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无人机在当今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体验到了高新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了学习航空专业的兴趣与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意识,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院学子可以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航空学院第二期书法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