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航空学院开展志愿服务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3-13   浏览数:次   来源: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它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818点学院学生会青志部在306会议室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交流分享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权益部的樊逸洲同学为大家讲述了雷锋经常利用节假日到火车站去扶老携童的事迹;王子航同学为大家讲述了雷锋藏着两件心爱东西的故事;孙瑞同学为大家讲述了雷锋去给工地帮忙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聆听并深切感受到了雷锋大爱无边、无私奉献的精神。

接下来,青志部的朱文耀、时昕阳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老牛儿童探索馆的志愿经历和他们所理解的志愿精神,并呼吁大家弘扬“螺丝钉精神”:立足本职、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螺丝钉虽小,其作用是不可估计的!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雷锋事迹主题视频,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的成长背景,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雷锋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而坚定奋斗的一生;是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的一生。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将永远将“雷锋精神”铭刻心间,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现中华民族的高尚品质。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绽放新时代光芒,让雷锋精神永续”——航空学院志愿队前往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开展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