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我为同学做实事|呼铁局呼和浩特站走进航空学院开展“铁路伴我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1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提高学院学生铁路乘车安全意识、为学生寒假返乡购票提供便捷并答疑解惑,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与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车站于2023年11月16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联合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铁路伴我行”主题活动。呼和浩特车站车间工作人员及呼和浩特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航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航空学院团委书记及学院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D1CE

F783

首先,呼和浩特车站派出所于海鹏队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在乘车时应遵守的相关法律法规,为同学们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

14DBA

接下来,呼和浩特车站助理工程师刘颖详细介绍了12306软件的应用及功能,也为同学们讲解了购买学生票和学生证的使用等内容,同时,也为寒假返乡存在购票困难的同学提供了购票绿色通道。

1F794

1F141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铁路安全的认知及对12306软件的了解,同时为存在返乡购票困难情况的同学们提供了便捷渠道,体现出了学院携手铁路部门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怀。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让生命在平凡中闪光”主题演讲初赛

下一条:激情碰撞,思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