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开展“让生命在平凡中闪光”主题演讲初赛

时间:2023-11-24   浏览数:次   来源:  

12308

为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技巧,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的机会,航空学院于11月16日开展了“让生命在平凡中闪光”主题演讲初赛,共计1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DA2F

19F9E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围绕“让生命在平凡中闪光”展开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抑扬顿挫,起伏有序,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其中,《化平凡为不平凡》让我们深切体会到“有平凡之心,行非凡之事”;《强国复兴梦》向我们展现了泱泱华夏的磅礴力量;《青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让人激情澎湃,深感震撼。

E6EA

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李佳一、王宏枫、田静三位同学成功晋级,进入演讲比赛复赛。

E11D

本次演讲比赛考验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问题的深入思考和全面理解。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实事|呼铁局呼和浩特站走进航空学院开展“铁路伴我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