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3-12-04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3日下午3点,航空学院在第四教学楼第三报告厅开展第六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为了增强学院学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开展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本期“晨曦计划”以“廉洁教育,永驻我心”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

首先,全体晨曦计划的学员共同观看廉洁教育主题学习视频,深入了解廉洁教育的核心内容和价值观念。接下来,晨曦计划学员们分组以“廉洁教育,永驻我心”为主题进行了表演展示。

13F3B

12F86

其中,“社会主义接班人组”用优秀的剧本创作和精湛的演技,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台剧,批判了公职人员以权谋私的腐败现象;“飞设一班组”用他们饱含情感的朗诵展示廉洁教育的重要性,表达了对祖国未来欣欣向荣发展的殷切期盼。在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节目后,同学们针对高校中如何开展廉洁教育提出建议,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107AE

开展廉洁教育对于大学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应该丰富廉洁教育形式,让廉洁教育深入人心,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祝贺!航空学院在“七彩杯”舞蹈大赛中荣获金奖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让生命在平凡中闪光”主题演讲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