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温暖扫雪行,寒冬变暖冬

时间:2024-02-29   浏览数:次   来源:  

E6336

恰逢学生返校之际,呼和浩特迎来大面积降雪。下雪是景,除雪是情。为了保障全体师生安全出行,2月27日下午,航空学院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赶到学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扫雪除冰的“排头兵”。

DBDF1

志愿者们重点对学院门前、停车场区域等必经之路进行专项扫除。大家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E004B

经过三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学院区域积雪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为师生们打通了一条条情意融融的“平安路”,用行动体现了“我为师生做实事”。

BA6E3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航空学院的志愿者们展现出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地做到了为他人服务,献身生活中去。


27480


志愿心得

        乔志雄 飞制22-2        

在学院的除雪活动中,我亲身体验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起初我们使用的是塑料锹,面对鹅毛大雪和厚厚的冰层,铲雪的难度相当大,大家更换了铁锹后继续铲除已经结冰的雪块,工作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这次除雪让我深刻体会到,在面对困难时,我们需要不断寻找合适的方法和工具,及时的做出改变,同时也需要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共同完成任务。这是一次既锻炼身体,又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实践活动。



上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航空学院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学习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法护黄河至北,共建流域生态 ——航空学院实践队开展“法护黄河青春行”生态文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