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成长你和我”2021届毕业生分享会暨2019级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3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明确未来职业规划, 429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航空学院 “成长你和我”2021届毕业生分享会暨2019级教育大会,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航空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晁卫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向对同学们提出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保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辅导员赵新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评奖评优细则及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创优评优。

随后由航空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中的五位学生分别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学习、成长及就业中的经历,他们的故事极大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加坚定了信心,对就业环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后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大会同学们不但受到了教育,同时对个人的未来规划和考研就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生的分享活动极大的促进了学生之间和师生的友情。



 

上一条:航空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航空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