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11-1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使航空学院2020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知识,更快融入航空学院这个大家庭,航空学院于2020年9月30日上午8:30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讲座伊始,赵院长为同学们介绍我国航空发展现状以及航空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专业概况。让同学们对航空学院有了整体、全面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十足的信心!

随后蔡进老师结合自己在空军部队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在大一就应该树立清晰的目标,大学四年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实现梦想。蔡进老师认为,身为大学生,应持有勤奋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们身为航空学院的一份子,更应严格的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要保持认真严谨、坚持不懈的品格。

接下来,朱明新老师就教学、教务事宜为同学们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教学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

团总支书记连溪老师就团员发展与管理、党员发展与管理展开讲解,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入团、入党的重要意义。

赵新艺老师就学生日常管理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习惯进一步要求自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规划好自己未来,协调好日常的学习和生活。

晁卫宁老师讲解了就业、考研等相关事宜。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航空学院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保研的相关条件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此次大会解决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各类盲点,为2020级新生即将启程的新生活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树立了目标!



上一条: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航空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下一条:严肃考风考纪 确立诚信之本 ——航空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