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慰问新生活动

时间:2019-09-13   浏览数:次   来源:  

912日晚,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凌峰,院长赵卫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副院长韩建峰以及团学办公室辅导员们走访了我院2019级新生宿舍,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看望并慰问新生。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慰问新生来校后的适应情况,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尽快融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同时,老师们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嘱咐大家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等。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看望非常感动,感受到了航空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院创造的良好条件,牢记老师和家长的叮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崭新的生活。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2019级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