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

时间:2019-09-24   浏览数:次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能及时,准确,全面的了解我院学生在新学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依据,更好的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航空学院心理部开展了"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网上调查问卷,学生代表座谈会,宿舍走访的形式展开。

9月23日晚7:00,航空学院于红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此次座谈会中,同学们围绕社会热点、新学期发展规划、日常学习生活等话题,畅谈自身体会和见解,交流成长与收获。时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生活实际,畅谈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对祖国发展迅速,综合国力提升之快发出感叹。

同时,我院心理部成员走访大一新生宿舍,同学们就能否适应大学生活、步入大学的感想、对学校生活条件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走访者针对新生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了合理的解释,使新同学对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热爱与激情,也使学院更加了解学生的精神状态以及生活、学习情况。

此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拓宽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学院对学生思想动态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了解,从而为我院下一步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严肃考风考纪 确立诚信之本 ——航空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慰问新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