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7-09   浏览数:次   来源:  

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7614:00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这是学院青年学生参与学生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也代表着我院学生工作迈向新阶段。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连溪,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

下午14时,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以多名学生干部的发展经历为例,阐述了学生干部经历在人生中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并勉励各位同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在往后的学习、工作等各方面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王慧同学向大会作《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汇报了自航空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以来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

|

下午15时,各代表团分别于科学楼311312313314教室,对本次大会的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并表决。

下午16时,大会选举工作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领导下有序进行,第二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经过自荐、组织推荐、学院面试、学院团总支酝酿、民主协商、最终由学院党总支审核通过。选举环节中,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差额选举产生航空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相信经过层层选拔后最终上任的各位委员定能不负众望,为学院做出贡献。

大会最后,委员会代表宣读倡议书,郑重表示全体代表将坚决拥护并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的各项决议,承载使命、把握机遇、奋发成才。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航空学院青年学生们将谨记大会要求,携手共进、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新成绩!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2019级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就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暨晨曦计划第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