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面试主考官最讨厌的行为

时间:2018-08-28   浏览数:次   来源:  

   面试主考官的印象直接关系到你能不能面试成功,那么哪些是面试主考官最讨厌的行为呢?面试主考官最讨厌的行为有如下几种:

1、面试时迟到,而且称自己迟到是因为别人指错了方向。

2、不修边幅或者着装不当。坐姿懒散,与主持面试的人不保持良好的目光接触。

3、说其他同类型公司的坏话。

4、没有能将自己的能力与雇主的需求联系起来。吹嘘自己有多行,但却没有列举出相应的成就作为证明。

5、回答没有明确的焦点,说话没有组织性,想到哪里说到哪里。

6、不表现出激情,也看不出希望得到这份工作或是对所应聘的工作表现出“孤注一掷”的激情。

7、对大多数提问都用简短的“yes”或“no”来作答或是给出的答案是预先背好的,但回答时忘记了答案的某些部分。

8、直呼主持面试人的名字或将他的名字搞错。

9、问这样的问题:“我怎么样?您准备雇佣我吗?”或当别人问“你有任何问题吗”的时候,回答“没有”。

10、在面试快要开始的时候,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这样的话:“我想至少应挣到3000元,希望这份工作至少能给我这个数。”

11、有的求职者为了获取主考官的好感,总喜欢抢着表现自己,比如在谈话上往往喜欢试图控制对方。应该说爱插话的真正目的也许是出自好心,但人们往往非常讨厌这种现象。

12、一见面就急着问待遇问题,不但让对方反感,而且会让对方产生“工作还没干就先提条件,这样的人没法用”等对你不利的想法。

13、在和主考官交谈的时候时,用对方难以听懂的方言、行话或专业术语。有意卖弄或故弄玄虚。

14、经常冒出“你晓不晓得”、“你明白不明白”或“你懂不懂”之类的口头禅,或滥用某些形容词如“真是一级棒”、“简直是天方夜谭”等。

                                                             ( 来源:厦门人才网)

上一条:如何更好的进行职业定位

下一条:面试时怎样成功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