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面试时怎样成功率较高

时间:2018-08-28   浏览数:次   来源:  

   你想要在面试时获得成功吗?你希望得到你青睐的工作吗?你需要了解一些求职攻略,而在求职攻略中,面试中的一些细节是最为重要的,面试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了你的工作好坏。

  面试时一定要注意你的仪态和你的体味,这会影响你的面试效果。并且你呈现出的视觉形象的确重要,但通过其他感官所产生的影响也同样重要。你在乘电梯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喷了过量古龙香水的人?这里有个面试建议:宁缺毋滥,尤其是在工作场合使用香水这个问题上。 对于抽烟的人来说,有必要更加克制。抽烟者可能闻不到自己衣服上尼古丁的味道,但是跟他同处一室的面试官可能会觉得味道很难闻。而如果这个抽烟者试图用薄荷或者香水掩盖味道,那最终的味道可能就彻底令人不愉快了。

  面试的时候你需要的不是一个人的力量,寻求你信任的人的帮助,让他们至少在你面试一天前审阅以一下你的选择。像为面试那天准备的那样穿上面试服装、弄好发型来做个预演,然后让你的朋友评论你的外表。让他绝对诚实地指出需要改变之处。下一步是向你的朋友请教一些面试建议。你在面试中的非语言沟通会毁掉你的机会吗?你会心不在焉地压手关节、摆弄口袋里的零钱弄出响声或者交叠腿并快速抖动你的脚吗?如果你的朋友警告说你的行为可能会令人分心,那么就承认这个习惯,改掉它并且疏解紧张情绪以专注准备面试。

  在面试前,个人仪表一定要仔细检查,由于在面试中某些时刻你有可能需要跟人握手,所以检查一下你的指甲,看它们是否干净并且修剪过。好看的姿势显示出信心和活力,所以你要如何表现呢?如果你总是没精打采地坐着,那就假装头顶有根绳拴着你,绳子另一头连着天花板,它会拉着你的头向上,保持你的坐姿挺直。当然还有一点无需多说,确保个人卫生干净整洁。人们确实会通过封面来评价一本书,同理,你也要确保面试形象是完美的。你留下的印象应该让人难忘,但一定要是以比较好的方式留下的。

  好的面试效果是通往事业成功的第一步,面试技巧是求职攻略中最基础但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而好的面试效果的前提就是要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印象,因此良好的仪表以及精彩的演讲至关重要。

                                                             (来源:辽宁省就业网 )  

上一条:面试主考官最讨厌的行为

下一条:看不懂招聘广告,简历投了也是白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