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航空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时间:2023-11-02   浏览数:次   来源:  

2023年10月26日,航空学院在新城校区第四教学楼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选拔赛本次大赛目的在于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求职实践能力,促进我院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过前期学院对报名选手进行初选及赛前指导,最终选出17名学生分别参加了“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的比赛,经过评委的打分和现场点评,最终评出2个赛道的6名同学进入校赛,分别为成长赛道罗佳同学与就业赛道的产品研发高佳兴同学、生产服务薛蓉同学、市场营销马越同学、通用职能王宏丽同学和公共服务潘丽娟同学。赛后为每位参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晁卫宁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作为大学生应该积极主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职业规划的科学性,努力学习把握自己的未来,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本次大赛促进了我院学生对职业规划的意识,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本次比赛为2022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实践课程内容的一部分,航空学院2022级200余名学生观摩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课赛结合,以赛促课的教学实践模式。

157ED



1BC14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赴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促就业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