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航空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4-01-1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4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交流会。航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斌、研究生导师白云、孟瑞锋、研究生辅导员白伟伟参加座谈团学办公室晁卫宁老师主持会议,航空学院2024届全体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到场学生一次分享了个人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两位导师针对学生提出的专业方向就业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希望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晁卫宁老师对学院的就业情况及当前的就业形式进行详细分析介绍,希望学生认清形势合理规划,早日实现就业。

吴斌副院长总结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一些典型的毕业生求职成功案例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了学生们的求职信心。

座谈会在同学们的热切交流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了解毕业生求职现状搭建了平台,也为毕业生疏导焦虑心理提供了出口,助力正在求职之路的同学们理性择业,顺利就业。


下一条:航空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