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一百零三讲“旋翼无人机将会为内蒙开辟出航空产业新天地”学术讲座

时间:2022-09-02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1日下午,航空学院在明德楼第一报告厅主办《植霖讲堂》第一百零三讲“旋翼无人机将会为内蒙开辟出航空产业新天地”学术讲座。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委副主任——闫楚良教授担任主讲。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师生线下、线上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韩永全主持。

  闫院士从问题的提出包括通用飞机的国内外现状,我国通用飞机的发展前景,内蒙地区航空发展重点任务和旋翼无人机的优点,加快智慧城市发展,助力乡村商务平台与快递物流体系建设,互联互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指导性的见解。讲座结束后,闫楚良院士和参会的学校、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拓宽了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为我校航空相关学科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推动我校航空相关学科高质量发展、助力我校在自治区航空产业的转型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一百零二讲“专业知识指导下的机器学习”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