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时间:2022-07-20   浏览数:次   来源:  

715日,航空学院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参加。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领学了《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理论创新,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文章强调,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不动摇,必须在实践中不断发展马克思主义,新时代必须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作为新时代教师,要不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提供最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政治保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培养人才。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邓子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