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浏览数:次   来源:  

1016日上午10时,航空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受疫情管控影响,全体教师自行线上收看,全体学生以宿舍为单位集中观看。航空学院共1044人参与收看,其中教师39人,学生1005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各学生宿舍分别开展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航空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承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努力做好学院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全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出贡献。


上一条:新学期 新梦想——欢迎同学们回家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