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梦想——欢迎同学们回家

时间:2023-02-25   浏览数:次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时,我们迎来新学期。抵达校门的那一刻,每一位工大学子,都重回到了久违的活力校园,感受到了满满的温馨!

224日至26日返校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持续进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的同学们,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到校后自身健康监测、终末消杀物资补充、住宿就餐、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同学们非常欢迎老师们的到来,积极主动与老师们促膝交谈。走访慰问进一步唤起了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期待,升华了航空学子返校后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同时,返校期间,航空志愿者们的身影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热情的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新的学期已如期而至,已经回校的同学顺利开启校园生活,展望新学期,斗志昂扬的航空学院师生定能奋发拼搏,再创佳绩。

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再次相聚。新学期,新梦想,加油!

 

上一条:航空学院2023春季学期教学秩序有序进行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