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3-0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2日下午,航空学院党委组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郭凌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斌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教师要充分认识到,高校是基础研究人才培养主力军,要加强国家急需高层次人才培养,源源不断地造就规模宏大的基础研究后备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一行赴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航空技术服务分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航空学院2023春季学期教学秩序有序进行